只有那一刻能触动心弦的歌曲才是最好的歌曲





歌曲版权来源于“网易”,网页内不涉及歌曲的下载及其它商业用途。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 Lady Gaga/Bradley Cooper

歌曲来着6座格莱美音乐奖得主Lady Gaga与奥斯卡金像奖4次提名的Bradley Cooper主演并由Cooper执导的电影《A Star Is Born》(2018),这是1937年原版同名电影的第3次翻拍版本,也是Lady Gaga参演的首部女主电影。电影原声乐于10月5日正式发行,原声乐收录34首曲目,其中包括19首音乐作品和15支原声对话,而大部分作品由Lady Gaga参与创作兼制作。影片以音乐与爱情为主线,讲述了经验丰富却渐渐过气的音乐家Jackson Maine(Bradley Cooper饰演)帮助年轻的歌手兼演员Ally(Lady Gaga饰演)走向成名的故事。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That Arizona sky burning in your eyes
亚利桑那州的天空在你眼中燃烧
You look at me and babe I wanna catch on fire
你凝视着我 亲爱的我想要被你的热情燃烧
It’s buried in my soul like California gold
我的光芒深埋灵魂深处 就像加州的黄金深埋地底
You found the light in me that I couldn’t find
你看到了那道光芒 那是我自己都没有发现的

So when I'm all choked up
那时我声音哽咽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一句话也说不出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我们的每次分别
Baby, it hurts
都让我悲痛万分
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西山时分
And the band won't play
乐队也不再演奏歌曲
I'll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我会永远铭记我们的故事

Lovers in the night
相爱的人们在深夜
Poets trying to write
试着写下一首首诗
We don't know how to rhyme
我们不知道怎么写才能押韵
But damn we try
但至少我们尝试了
But all I really know
我只知道
You're where I wanna go
你就是我心之所向
The part of me that's you will never die
属于你的那一部分永远不会消逝

So when I'm all choked up
那时我声音哽咽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一句话也说不出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我们的每次分别
Baby, it hurts
都让我悲痛万分
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西山时分
And the band won't play
乐队也不再演奏歌曲
I'll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我会永远铭记我们的故事

Oh, yeah

I don't wanna be just a memory, baby, yeah
我不想只成为你的一段回忆
Ohh oh ooh oh oh oh

Ooh oh ooh oh oh ooh


When I'm all choked up
那时我声音哽咽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一句话也说不出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我们的每次分别
Baby, it hurts
都让我悲痛万分
When the sun goes down
日落西山时分
And the band won't play
乐队也不再演奏歌曲
I'll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oh, yeah
我会永远铭记我们的故事
When you look at me
当你凝视我的时候
And the whole world fades
仿佛整个世界都消失了
I'll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我会永远铭记我们的故事


评论
热度(6)

© 不会游泳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