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那一刻能触动心弦的歌曲才是最好的歌曲





歌曲版权来源于“网易”,网页内不涉及歌曲的下载及其它商业用途。

The Rose - 手嶌葵

《The Rose》是一首传唱了几十载的经典老歌,《The Rose》是由Amanda Mcbroom创作于1978年,由Bette Midler在其领衔主演的《The Rose》(歌声泪痕)中作为片尾曲首唱,Amanda特别为她配的合声。

《The Rose》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多年来始终深受喜爱,很多影视作品都把它作为主题曲,其中韩国爱情片《人间中毒》就用了手嶌葵演唱的版本作为片尾曲。

手嶌葵这个版本的《The Rose》,Aoi 的声音清澈、透明,又仿佛带着红酒的醇香;寂静的夜晚,沉下心来,静静聆听,歌声是如此的干净,仿佛清晨淡淡的雾气拂过你的脸颊,如此的温柔,极具治愈心灵的效果。

评论
热度(11)

© 不会游泳的🐠🐠 | Powered by LOFTER